【图】护肤达人解说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精华液使用年龄群你知道吗

2017/4/16 13:5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高浓缩营养液,含有保护肌肤健康的各种浓缩的美容成分,能快速地吸收和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功能。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它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祛斑等作用。

女人可以本身不够漂亮,但是,请一定要学会保养,待到20年后你比同龄人显得更加年轻的时候,才发现,时间的流失并不可怕,岁月给予自己更多的沉淀。今天,我们着重讲述一件保养品—精华液,相信是不少女性朋友的挚爱,天天在用,那你知道它的作用吗?

神奇效果一:保湿,尤其是针对中老年女性朋友来说,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保湿精华是很有必要的,在肌肤锁水能力降低的时候,精华液帮你锁住满满的水分。神奇效果二:抗衰老,针对的是年纪比较大的女性,由于肌肤出现了老化现象,用抗衰老的精华可以修复已受损的胶原蛋白,提高肌肤新生能力。

神奇效果三,美白,其主要功效就是阻止黑色的形成和积累,在一定程度上起着淡化色斑的效果,对于本身是小麦色肌肤的女性朋友而言具有神奇的功效,可以尝试使用一下。

使用精华液也是要看年龄的,并不是说哪个年龄阶段都可以使用。相对来说,如果是干性肌肤的话,在23岁左右就要逐步使用保湿精华。在25岁之后,就要开始使用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精华了,毕竟这个阶段肌肤的状态会出现下滑。

在30岁后就要开始使用抗衰老精华了,当然了,每个人的肌肤状况是不用的,如果有美白、祛痘等需求,就要购买自己自己的精华液。所以,在这里提醒广大的爱美人士不是越早用精华液越好,由于精华含有的营养物质太丰富,年纪肌肤根本不需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