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好东西千万别乱用

2017/6/10 22:02:22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护肤品。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不但能够起到滋养肌肤的作用,还兼具美白保湿、除皱养颜的功效。在众多护肤品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精华液也可以称为精华素,是女性基础护肤品中不可或缺的一类。它的作用非常广泛,不但具有普通护肤品的所有养肤特性,还拥有抗衰除皱、美白祛斑的独特功效。对于干燥粗糙、皱纹较多、肤色发暗的人群来说,如果每天使用精华液护肤,不但肌肤会焕然一新,整个人看起来也起码可以年轻十岁。

日用补水紧肤

很多女性的身心压力都比较大,这些因素会直接影响肌肤状态。如果能够使用蕴含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和其他护肤成分的精华液,不但能够改善肌肤问题,还能令肤色更佳自然。

夜用淡斑除皱

在晚上入睡前,清洁面部皮肤之后,将精华液均匀地涂抹面部以及颈部皮肤上。然后用手指指腹轻轻按摩至完全被皮肤细胞吸收为止。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会在睡眠的过程中发挥巨大护肤效果。

精华液的种类根据提取物质不同,可以分为植物、果酸、动物、维生素、基因精华液等五大类。每一类精华素的护肤作用和效果都不同,虽然,在护肤的时候都属于殊途同归。但相对来说,植物精华液的抗衰老效果要更胜一筹。当然,根据养护肌肤的需求不同,每一类精华液都具有不俗的护肤表现。

女性朋友们平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最好能够多使用一些蕴含纯天然植物精粹的精华液。但是,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过犹不及都达不到护肤效果。尽量远离含有重金属或者其他化学物质的化妆品。只有这样做才称得上是科学护肤,才能够让自己的美丽更加持久和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