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让你拥有靓丽美肌

2017/8/21 16:27: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在选择的时候,需要重点考虑产品的不同功能,有针对性地进行选择。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性面对脸蛋肌肤问题较少,可以选择简单的补水功能为主的精华液。

精华液是女生常用的护肤品,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消费得起,因为它是浓缩的精华,价格都很贵,很多女生就直接忽略了这一步护肤,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精华液的使用方法。

相比乳液、面霜,精华液是比较贵,但是它的护肤效果非常好,不同的精华液有不同的护肤效果,美白,保湿,去皱,修护这些精华液都可以做到,很多人也许会说,这些乳液、面霜也可以,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卖精华液呢?

首先精华液比乳液清爽,而且修复肌肤的能力比乳液要强,乳液更多的是滋润的效果,虽然在宣传的时候会说有修复美白功效,但是这些效果是不明显的,精华液才是修复肌肤的能手。

所以,年轻的女生可以不用精华液,但是当你的年龄到了25岁之后,精华液就是必须要用的了,因为从25岁开始,肌肤就走下坡路了,精华液可以每天帮你修复衰老的肌肤细胞,让你肌肤保持年轻,这就是为什么同是一个年龄段的人,有人满脸皱纹,有人还满脸胶原蛋白。

其实精华液虽然贵,但是它的用量是会比乳液少的,计算起来也差不多,所以大家还是应该备有精华液,根据自己肌肤的需求,可以选择不同功能的产品。要是肌肤还年轻可以选择美白的,秋冬季节可以选择保湿的,要是脸上开始出现细纹,就要选择去皱修复的。

在使用上也要注意顺序,这样才会达到护肤效果,一般都是在柔肤水之后使用精华液,完了用乳液锁住养分,这样才能促进皮肤对精华素的吸收。如果不是这样用就等于浪费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