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它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

2017/8/18 7:53:00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很多人在护肤过程中会使用到的保养型护肤品,其实精华液和其他很多保养品一样,是适合个年龄段的人使用的。它具有分子小、易吸收的特点,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

精华液属于比较高端的保养品,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或者使用过。有些人可能对精华液会有一些误解,比如认为这是年纪大的人才需要使用的保养品。其实并不然,只要条件允许,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使用精华液。只要有了这样的护肤意识,这样的护肤步骤开始得越早,对皮肤就越好。

和其他很多保养品一样,精华液也是分有多种功能的,一般来说除了基础的补水保湿功效之外,精华液还可能附带有美白、修护、抗氧化等作用。

一般而言,精华液的价格不会太低,要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价格太低的精华液功效性一定也比较弱。精华液之所以价格比乳液、面霜要贵一些,原因在于它属于浓缩型保养品,一瓶精华液包含的营养可能要比一瓶乳液多许多,属于精萃型的产品,体积小但是功效却很强。

那么精华液到底该如何使用呢?它在护肤的步骤中应该放在第几步。一般来说用完化妆水就能使用精华液了,也就是说把精华液的使用放在水和乳之间,因为护肤步骤一般都是按照由稀至稠来进行的,这样才有利于皮肤对各类护肤品的吸收。

使用精华液的时候小编建议大家先将其用自己的体温加热,比较便捷的方法就是用手心将其捂热,然后将其涂抹在皮肤上。不要以为把精华液擦上脸就完事了,还要吸收按摩哦,等到精华液完全被皮肤吸收后,再擦上保湿乳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