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  鼻子整形之前要注意

2017/4/16 16:37:13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对自己的容貌不满意的越来越多,而整鼻子是改变面貌比较显著的了。鼻子整形可以改变鼻头鼻梁的形状。鼻子整形,会使面容更有立体感。

鼻子整形有很都种,最常见的是隆鼻,隆鼻是将假体放入鼻子里。很显然这个时候不能戴眼镜。鼻子这个时候太脆弱,不能承受框架的压力。近视的妹妹和帅哥可以选择戴隐形眼镜,不习惯隐形的话就只好休息了。

鼻子整形之前的注意事项。在整形之前,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感觉自己承受不了不好的结果,就不要做了。做手术之前要保持身体在最好的状态。不要在经期或哺乳期,也不要有什么病情。还要做好清洁工作。医生会让你除掉鼻毛,并做好面部清洁工作。

鼻子整形手术之后要注意保养。不能吃辣的,不能喝酒。以免留下疤痕。不要因为好奇就去晃动假体,万一错位了又要做一次了。如果平时有锻炼的习惯的话,要忍到拆线之前再去。因为伤口是不能碰到水的,尤其是汗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