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吗 有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2017/4/7 10:22:14 作者:YUm-g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
鼻子整形后可以戴眼镜吗?医生给的建议是不要戴眼镜,因为整形手术后鼻子非常的敏感和脆弱,如果这时候戴上眼镜话可能会导致鼻子变形,这对恢复伤口很不利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整形似乎成了一种潮流,只要有人对自己的五官有所不满意,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整形。有人想要一个高挺的鼻子,于是就去做了鼻子整形。但是有很多问题是很多朋友们不清楚的,例如鼻子整形后能带眼睛吗?整形后需要注意什么事情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开看一下吧。

鼻子整形后可以戴眼镜吗?医生给的建议是最好不要戴眼镜,因为整形手术后鼻子非常的敏感和脆弱,如果这时候戴上眼镜话可能会导致鼻子变形,这对恢复伤口很不利的。一般的情况是手术后一个月后才能戴眼镜,所以近视的朋友们可以先带隐形眼镜。

鼻子整形后不适宜戴眼镜,因为鼻子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那么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呢?按照正常的情况,半年内就可以完全恢复了,为了保守起见,所以最好等完全好了之后戴眼镜。另外,恢复期的长短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

那么出来不能戴眼镜外,我们还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朋友们在整形之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生活习惯,最好不要洗脸,因为如果沾上水了的话容易伤口感染。如果真的想擦洗的话,可以用盐水或者消毒水来擦拭。整形之后,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休息几天,不要太劳累。

除此之外,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能吃一些辛辣、油腻等刺激性大的食品,一定要饮食清淡;多吃一点水果和蔬菜,这些食物对伤口恢复很好的。做了鼻子整形是为了有一个更好的鼻子,所以在术后一定要多多注意,不然出现不好的结果就得不偿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