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弄到头发会变白吗 蜂蜜护发有什么好处呢

2017/4/16 20:28:22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干燥的冬季已然来临,很多人的头发会出现干燥、掉发、缺失光泽等使美丽减分的情况。这也成为了你的困扰吗?你还在为选用哪些洗发产品而烦恼吗?

不会。

如今,干燥的冬季已然来临,很多人的头发会出现干燥、掉发、缺失光泽等使美丽减分的情况。这也成为了你的困扰吗?你还在为选用哪些洗发产品而烦恼吗?不如使用一点冬季护发小偏方——蜂蜜洗发吧!

知道蜂蜜可以内服的你,知道蜂蜜其实也可以外用吗?使用蜂蜜洗头发,或许就能使你的头发顺滑而有光泽哦。但是,粘稠的蜂蜜真的可以洗头发吗?蜂蜜洗发又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就让天天营养网的小编为你一一道来吧!

怎样正确地使用蜂蜜护发?

蜂蜜富含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是为人体补充营养的绝佳选择。除了“食补”,蜂蜜外用也能带来诸多好处哦。使用蜂蜜护发,效果就堪比市面上用化学物质调制而成的护发素,天然无刺激,尤其适合老人、小孩和皮肤脆弱的人哦。

然而,蜂蜜质感粘腻,使用在头发上,真的好吗?事实上,通过正确的使用步骤,蜂蜜才能更好地滋润你的头发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