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时间千万别错过 让你睡着成为美丽达人

2017/4/16 16:07:15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对于很多忙碌的女性白领来说是不可求的东西,甚至睡眠时间都非常紧张。然而,你知道美容觉对于一位女性的作用吗?它又对睡眠时间有何要求和效果呢?

现在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有钱的人们也越来越忙,睡眠几乎成为了一个奢侈品,更别说度假旅游了。如今女性白领已经占白领构成的一半以上,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工作狂”,有钱却没有充足的睡眠,更别提有时间睡美容觉了。于是,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被投入到了美容院当中,女性们希望美容院能给予她们快速恢复肌肤活力的方法。

在小编看来,去美容院不如少参加聚会,回家好好睡个美容觉。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美容觉能让女性读者“自然靓丽”,而不是靠美容院的“后天修补”。美容觉不仅不花钱,还给你“省钱”,节省一大笔将要在美容院支出的开销。因此,小编推荐女性读者们多睡睡美容觉。那么,什么是美容觉呢?它有什么具体的要求、诀窍和效果吗?

美容觉当然有要求啦,但是要求十分的简单,即需要女性读者们在晚上的十点之前入睡。人们认为,晚上十点到次日的七点,是身体细胞快速进行自我再生的时候,这个时候,人们的身体会自然的排出毒素,蜕掉死皮,因此,不仅仅需要在睡觉之前洗脸洗澡放松身体,在第二天醒来之后还需要进行深度清洁,将前一晚身体排出的物质洗净。

睡觉时间要确保足够八小时为最好,睡前再使用一些免洗面膜补充肌肤水分,这样能促使肌肤充满活力,达到“美容”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