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这些雷区你踩了吗

2017/4/16 20:47:2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鼻部毛孔的油脂分泌过旺,平时又没有注意清洁,导致灰尘堆积在毛孔内从而让毛孔变成黑色,就是大家所谓的黑头,因为和草莓的表皮较像,又被大家叫做草莓鼻。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有草莓鼻的困扰,毛孔出大,易出油,难上妆,还有些人会因为草莓鼻而自卑不少。自然而然也尝试过不少处理草莓鼻的方法,出现问题想办法去解决是好事情,但是如果方法使用不当只会适得其反,所以大家平时在处理草莓鼻的时候一定不要触碰这些雷区。

喜欢用手挤压,将会损失皮肤。黑头有时候是浮在皮肤表面的,有时候用手挤压之后,里面的脏物会出来,所以会让你觉得毛孔里面变干净了,然而你不知道你挤压的过程中指甲里面细菌会渗透到皮肤里面,所以用手挤压以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红肿,这就说明你的皮肤已经受到伤害了。

使用鼻部撕拉面膜,只会让毛孔越来越大。一定有很多人都尝试多撕拉面膜,觉得超强的吸附力可以将毛孔内的脏东西统统带出来,使用撕拉面膜的同时也在撑大你的毛孔,长时间使用只会让你的毛孔越来越大。

关于草莓鼻的问题不是短期内就能够解决的,需要长时间的耐心以及慢慢的护理去改善它,关于如何去处理草莓鼻,大家除了不要去触碰那些雷区以外,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因为黑头的形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和清洁有关的,平时保持良好的作息的时间有助于体内的毒素可以排出,多参加体育锻炼可以缩小毛孔,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如果你对于华长时间去护理自己的草莓鼻没有耐心的话,可以选择去一些专业的医美医院进行咨询如何处理更加适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