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中药敷脸可以祛黄褐斑呢 6个秘方还你无暇美肌

2017/4/16 23:53: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褐斑又称“肝斑”顾名思义,脸上长黄褐斑,说明身体内部出问题了。肝胃过动,导致气血失和而致,所以要去除黄褐斑,内调是很重要的。今天将会教大家几个很有效的偏方。

黄褐斑又称“肝斑”顾名思义,脸上长黄褐斑,说明身体内部出问题了。肝胃过动,导致气血失和而致,所以要去除黄褐斑,内调是很重要的。从内部解决根本问题,今天将会教大家几个很有效的偏方调养。

为什么长黄褐斑

1、内分泌失调

这个是引起黄褐斑最常见的因素之一,很多的女性经常会出现内分泌失调,自己却不但一回事,自然黄褐斑就产生了。

2、妊娠因素

有一些女性在怀孕的时候,由于胎盘分泌雄孕激素增多,黄褐斑就应用而生了,当然,这类的黄褐斑会随着慢慢的淡化或者是消失。

3、药物刺激

有些女性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怀孕,就会长期的口服一些药物,这个也是会引起黄褐斑的。

中医去黄褐斑最有效的方法

偏方一:

冬瓜仁150克,莲子粉15克,白芷粉9克

用法:一起研为细粉,每日饭后用开水冲服一汤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