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人巴掌脸短发 周冬雨也为之倾倒

2017/4/17 10:52:14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就是指一个人的脸蛋就像巴掌那么大,因为巴掌脸几乎能hold住所有的发型,所以也成为了大部分女生所追求的完美脸型。巴掌脸撞上短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发型对于女生的重要性,就像游戏对于男生的重要性一样。而对于有着巴掌脸的幸运儿女生来说,一个正确的发型选择无疑是锦上添花,能让你时刻享受着众人的注视,可远观而不可及。那么,巴掌脸的女生应该怎样选择适合他的短发造型?

巴掌脸短发也分很多类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几种。第一种就是有平刘海的,头发的长度大概在上颈部的位置,就是我们俗称的BB头的发型。至于颜色方面,可以选择保持自己本身的颜色,将尾部位置稍微向外卷烫一下,自然俏皮又可爱。

第二种就是黑直的短发。因为巴掌脸本身脸就已经够小了,如果还选择中分的话整个脸部看起来就有点畸形,所以偏分的造型会更加适合,看起来脸部线条更加顺眼。头发的长度可以采取后短前长的剪法,后面的头发到颈部,前面的头发剪到及下巴为最好。

还有一种就是干脆利落的超短发。但是,即使有颜也不要任性,超短发也有很多注意的小细节,一不小心就成了真实的假小子了。剪的时候可以在耳发上做做小文章,最前面的头发可以做一点微烫,有一点点公主风的味道,让整个发型不会显得那么死板。

巴掌脸的女生真的很令人羡慕,因此,拥有巴掌脸的你们,千万不要浪费了自己所拥有的好资源。可以大胆尝试各种发型。当然,没有巴掌脸的美眉们也不要气馁,掌握不同发型的秘诀所在也能在路人中脱颖而出。最后一点,一定要自信,自信的女生是最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