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美女刘亦菲 她独特的美

2017/4/17 11:37:16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是狐媚的感觉,这可能会成为是你的缺点,但也能成为你的优点哦!我们的女神刘亦菲便是典型的丹凤眼,可确能给人一种独特的气质,一起去看看吧!

说到丹凤眼我首先想到便是刘亦菲了,她是典型的丹凤眼美女。丹凤眼眼皮并非很宽,也并非只是双眼皮,还有可能是单眼皮哦,例如李准基便是典型的单眼皮的丹凤眼。丹凤眼的形状是眼角微尖,眼尾上扬的形状。因此给人一种很妩媚的感觉。很多人就质疑了,刘亦菲并不妩媚啊,相反她总是出场自带仙气的一号人物啊。

因为刘亦菲的五官和脸的轮廓都很柔和,因此加上这双媚眼,能在她柔和的脸上加一抹独特的气质。柔中带媚,媚中带柔,形成了她自带的一种独特气质。

这样的她,是多少男生的梦中情人,多少女生崇拜的偶像。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她依旧保持着她最初的模样。那双丹凤眼也成了她的标志了,从她的金粉世家开始我便开始知道她,提起丹凤眼更是一下就想到她。

当然娱乐圈也还有很多的丹凤眼美女,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拥有丹凤眼的妹子。如何给着装也很重要,在画眼线是,眼角千万不要拉出太长,这样会显得更加妩媚轻佻。当然要花一个很媚的妆时,可以选择这样的画法。在画眉毛是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眉形,如果选择往上眺的眉形时,一定要谨慎,否则很容易显得很凶。

如果你是单眼皮的丹凤眼也千万不要自卑,想要选择去整容,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一定能给人一种不一样气质等我美,如维多利亚超模雎晓雯,一样的可以美美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