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颜色咬唇妆唇膏 总有一款合适你

2017/4/17 11:32:15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都在苦恼画一个美美的妆容,其实日常一支口红就能让人气色大变,所以选择一款适合场合的咬唇妆唇膏是特别重要的一件事,今天小编就来简单的推荐几款咬唇妆唇膏。

又到了要做妖的季节,各位小姐姐们又开始各种装扮自己了吧。在现在这个时代,女生出门化妆已经特别平常的事情了。咬唇妆特别适合想要尝试一个比较新颖的唇妆的新手,看起来特别好看,但是操作起来很简单不会出现在差错。

然而选择一款适合场合的咬唇妆唇膏也是特别重要的一件事,像是在和别人聚餐的时候涂一个大红色的咬唇妆看起来就是不太合适。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简单的推荐几款适合各种场合的咬唇妆唇膏的颜色,顺带也讲一下它的画法!

第一款我给大家推荐的特别适合日常出行,颜色不会太夸张的咬唇妆唇膏。这一款的颜色是玫红色,这个颜色特别适合做咬唇妆,看起来比较粉嫩可爱,在和朋友一起聚餐是涂这个颜色不会太显眼但是也很特色。涂的时候,首先打底,用粉饼或者bb霜遮住自己的唇色。之后先深涂内侧唇,用手晕开即可。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款咬唇妆是用看起来是特别有气场显气质的一种颜色的唇釉,它的颜色是最近特别流行秀智同款的姨妈色啦!姨妈色学名就是铁锈红,看起来有点深红的感觉,但是又不会太妖艳。它的画法就是用唇釉刷画内侧唇,然后用纸巾擦去唇釉刷上的多余的染液,再薄涂外侧唇颜色会比较淡,咬唇妆就完成了!

最后一种咬唇妆唇膏我们选择的是特别火的珊瑚色,珊瑚色是看起来像是粉色和橘色的混合,薄涂看来很粉嫩,厚涂就看起来很阳光了。这种颜色的唇膏适合春夏季节穿裙子的妹子们哦!它的画法就先薄涂一层,然后在内侧唇加深,然后用纸巾覆盖涂上散粉,这样出街就可以又美又持久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