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美女大整合 古典气质美丽标配

2017/8/21 16:07:11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又称为凤眼,是一种较为狭长的眼型。古代美女大多都是丹凤眼,目光灵动,颇有韵味。如今有许多女明星也都拥有一张让人羡慕的丹凤眼,快来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丹凤眼,顾名思义,就是较为细长的一种眼型。它归为凤眼的一种,可以说是古代美女的专属,十分具有古典韵味。丹凤眼从视觉上看,除了眼睛的狭长,能延伸到太阳穴之外,眼睛还向内回勾,朝外翻翘。拥有丹凤眼的人,目光逼人,颇有神韵。如今拥有丹凤眼的明星也不占少数,作为一个备受古装导演青睐的眼型,丹凤眼的魅力可不容小觑啊。

丹凤眼美女之一:陈晓旭

要说丹凤眼的女星代表,那可一定归陈晓旭莫属了。以一篇心得赢得导演的赏识,顺利获取林黛玉这个角色,陈晓旭在《红楼梦》里的表演早已深入人心。那一双似泣非泣,眼神凄楚的丹凤眼给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黛玉的扮相自然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

丹凤眼美女之二:刘亦菲

刘亦菲的丹凤眼可以说是面部的点睛之笔了。颜值和气质始终都在线的天仙再配上一双古典韵味十足的丹凤眼,可真是煞羡旁人啊!

丹凤眼美女之三:雎晓雯

曾多次登上国际T台的中国超模雎晓雯,近段时间来也是名气暴涨。说起雎晓雯的长相,虽不是标准型的美女,但一张极具特色的东方脸同样受到西方人的欢迎。一双狭长的丹凤眼神气十足,在T台上的她有着很强的震慑力。

丹凤眼美女之三:张嘉倪

如今已经初为人母,淡出娱乐圈的琼瑶女郎张嘉倪也长有一双标准的丹凤眼。搭配着甜美的笑容,精致的五官,张嘉倪出道不久便已经成为了众多宅男心目中的美女了。和雎晓雯的丹凤眼不同,张嘉倪的眼睛显得明亮,十分俏皮和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