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美女化妆秘诀 谁说单眼皮就不能变漂亮

2017/4/1 16:57:16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觉得,双眼皮的一定是大眼睛,很漂亮。而且被称为女神男神的眼睛标配都是单眼皮,那么丹凤眼的女生可以用化妆的方法变漂亮吗?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化妆技巧。

很多单眼皮的女生,也就是丹凤眼的妹子。都多多少少会因为自己的单眼皮而对自己的颜值感到不自信,觉得不漂亮。但是其实只是没有找到适合的眼妆。单眼皮的女生化上适合自己的眼妆,也可以更加漂亮,让眼睛更加有神。

单眼皮让人最头痛的就是,很多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单眼皮,而是内双眼皮,眼妆有时候画上就像没化一样,要兔很厚的眼线和眼影才可以看得出一点点眼妆,眼帘稍微闭下一些来,就会变得特别难看,浓妆艳抹的感觉。

丹凤眼化眼妆,同样需要眼线笔,眼影。眼线笔推荐干性笔,像铅笔那种,新手用起来会很方便而且粗细可以自己决定。眼影的话尽量准备深色系列的,再加上一个白色打光打底就行,并不需要浮夸的彩色色系,这样可以放大自己的单凤眼,而且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首先,眼睛部位很多人都认为要化眼妆,所以不用细致涂抹。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要先把眼睛部位用粉底液涂抹均匀之后化眼妆以后才不会特别难看,颜色不一。

第二步化眼线:眼线笔最好买防水的,先化内眼线,内眼线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眼球的位置,也就是中间部位可以涂的浓一些,内眼线的位置就是睫毛根部,小心翼翼的化,不要戳到眼睛。然后是外眼线,闭着眼睛,沿着眼帘边化出外眼线,粗细按自己的自身情况而定。

最后一步,眼影。先用白色用手或者用眼影笔涂抹,沿着眼球的部分涂抹。然后用眼影笔的侧面,使用深色系的眼影,在眼球的部位涂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