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了黄褐斑该怎样内调淡化  教你如何饮食调理

2017/4/17 13:0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调黄褐斑吃羊奶鸡蛋羹。材料:羊奶250ml、鸡蛋2个、冰糖50g。做法:首先在锅内倒入适量的清水,加上准备好的冰糖熬煮成糖水,再倒入羊奶,加上鸡蛋...

内调黄褐斑吃羊奶鸡蛋羹

材料:羊奶250ml、鸡蛋2个、冰糖50g。

做法:首先在锅内倒入适量的清水,加上准备好的冰糖熬煮成糖水,再倒入羊奶,加上鸡蛋,一同搅拌均匀煮沸,待温后即可食用。

功效:经常长期食用羊奶鸡蛋羹,能有效淡化斑点,抑制斑点形成。

内调黄褐斑吃绿豆百合美白汤

材料:绿豆100克、赤小豆20克、百合10克。

做法:准备好以上三种材料,洗净后用适量清水浸泡大约半小时左右,然后开大火煮沸,再改成文火慢慢熬煮,待豆煮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功效:绿豆和百合中含有的维生素可以使身体内的黑色素得到还原,从而达到祛除黄褐斑以及美白的功效。

内调黄褐斑需饮食清淡

内调黄褐斑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这样会促使脸上的黄褐斑更加严重,那么你之前内调黄褐斑的工作就白费了,尤其是可乐、浓茶、咖啡、烟酒等。这类型的食物你吃得越多,脸上的皮肤就老化得越快,黑色素分子就会浮现在皮肤的表现,从而加重黄褐斑的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