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做法分享 多种制作方法让你的肌肤焕发迷人光彩

2017/4/18 9:4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每位爱美人士每周都必须做的一件事情。平日里,我们除了可以买一些面膜产品来进行护肤,还可以选择自己制作面膜,那么如何制作面膜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在肌肤护理中,面膜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面膜可以让我们的肌肤重新恢复活力,也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面膜有两种,一种是自制面膜,另一种则是市面上的面膜产品。市面上的面膜产品多种多样,这让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很是犯难。其次,对于学生党而言,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好的面膜太贵,消费不起,而便宜的面膜又担心它有问题。

第一种面膜是柠檬汁补水面膜。在制作该面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一枚鸡蛋以及一小勺的蜂蜜,还有半颗柠檬以及少量的麦芽油。首先需要将鸡蛋的蛋清过滤出来,并且将柠檬的皮削去,随后进行榨汁。在榨汁完成后,将柠檬汁、蛋清、蜂蜜、麦芽油加入制作面膜的容器中,并且进行充分的搅拌。在搅拌完成后,就可以将其涂抹在脸上了。

最后一种是蜂蜜蛋白面膜。在制作这个面膜的时候,我们需要准备一颗鸡蛋以及一小勺的蜂蜜。将鸡蛋打破与蜂蜜一同倒入制作面膜的容器中,进行充分的搅拌,使两者完全混合在一起。搅拌完毕之后,大家就可以将它涂抹在脸上,切记在选择涂抹工具的时候,要选择干净并且毛比较软的刷子。

在敷面膜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对脸部进行按摩,这样可以加快吸收。那么蜂蜜蛋白面膜具有什么样的功效呢?鸡蛋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同时也具有祛皱的神奇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