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发型和新娘妆步骤  让你惊艳全场

2017/4/18 11:22:2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结婚是女人一辈子的事,美美的新娘妆,是每个女孩的幻想,想象结婚时的美,现在漂亮的礼服那么多,你缺的就是一款美美的新娘妆容了,趁着结婚潮,你想好如何化新娘妆了吗?

下面小编要说的这个妆面很清淡,是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能用的实用技能哟!首先要全脸涂抹妆前乳,之后用粉底刷上粉霜,再用遮瑕膏深色遮盖住脸上的黑眼圈及斑点,还有痘印等瑕疵类的,用最浅色来提亮鼻梁、泪沟、法令纹、下巴,新娘子的一天总是很忙碌的,为了要保持妆容一整天不出油,所以要用粉扑蘸蜜粉按压全脸底妆就OK啦!

现在上眼妆,告诉你个新娘子一天都不晕妆的小秘决,上眼妆之前先把睫毛夹翘,这样可以防止睫毛沾上眼线膏,既不容易晕妆。新娘子一般很容易哭,防止眼线花掉,所以要用到防水防晕妆眼线胶笔,一笔一笔的填充睫毛根部,线条不要太粗,一般新娘妆的感觉是清新甜蜜的!

眼睛尾部用眼线液笔更容易画,自然延长的眼线形状,可以放大眼形,这样眼神看起来也比较温柔,圆眼型眼线完成。

接下来还是化眼妆部位,先用白色眼影在整个眼皮上打底,再用金棕色加深眼皮部位,用珠光金色扫在上眼皮中间高光部位和下眼头部位做提亮效果,再次用金棕色扫在下眼尾部位。刷完眼影后在睫毛根部贴上假睫毛,这样显得更自然有神,再画上适合自己的眉就美啦美啦!

用高光粉和修容粉修饰下让脸轮廓看起来更显小、更立体,然后在苹果肌部位刷上淡紫色腮红会显得更加甜美,最后画上适合自己的颜色口红,为新娘妆做最后的点缀!整体而言,新娘的妆扮整体必须精心雕饰、巧妆一番,如此便是众人瞩目所追逐中的新娘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