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雾眉图片欣赏 3大方法为你打造完美气质

2015/9/8 19:45:3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半丝雾眉的关键是根据自身的美型,因势利导,修出符合自己的眉形工具/原料韩式半丝雾眉修眉必备你需要了解的修眉必备工具:一、眉梳:眉梳与眉刷……

韩式半永久丝雾眉的关键是根据自身的美型,因势利导,修出符合自己的眉形

工具/原料
韩式半永久丝雾眉修眉必备
你需要了解的修眉必备工具:
一、眉梳:眉梳与眉刷都是梳理眉部的修饰工具。外观美容护肤网站就像一个微型发梳,通常和睫毛梳设计在一起,一端梳开粘连的睫毛,一端梳理眉型。
二、眉镊:眉镊是修饰眉毛的重要工具,将生长不合理的眉毛去除。先确定好理想眉型,然后再将轮廓外的多余眉毛拔掉,能精准去除顽固杂毛。 
三、修眉剪:多用于拔眉或刮眉之后,将长短不齐的眉毛修剪整齐。在修剪的过程中要掌握好手法和力度,才能将眉毛修得长短一致且效果自然 
四、眉睫刷:刷头设计很像睫毛刷,可以用来刷开睫毛和眉毛。先用眉笔画好眉形,再用此刷把眉毛颜色刷淡刷得自然一些。
五、刮眉刀:刮眉刀的作用与眉镊类似,也是将生长美容专业知识不合理的眉毛去除,但它是去除毛干部位,而毛根和毛囊却依然留在表皮下,不会有疼痛感。

六、斜形眉刷:尼龙做的斜形硬刷,这种刷子通常有两个作用,一个是先刷出眉笔或者眉膏的颜色,再描眉到眉毛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