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这些好看的雾眉图片 眉毛妆就要这样化

2017/5/25 17:52:18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完美的眉毛妆,能够更加突出一个的美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眉毛就是衬托出心灵的美丽,让你气质外放,让你炯炯有神,如何化出完美的雾眉妆呢?下面小编来教你。

人的美貌,有来自天然,但更多的来自化妆。眉毛是最直观的化妆部位,很多人都会为自己的眉毛化妆,但是化出一个好看的眉毛妆却是不容易的,当你学会了完美的眉毛化妆技术,你能够更加完美的展示你那魅力的五官,让你释放出无法阻挡的“电力”。

好看的眉毛能衬托出人的精气神,化一个好看的眉毛妆很重要,可是要怎么样才能化出有魅力的眉毛妆呢?雾眉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雾眉妆雾而不化,看起来很好看,怎么化出完美的雾眉妆呢?

一、首先是梳眉毛,梳眉毛是化眉的基础,基本每一种眉毛妆的基础步骤都是梳眉,首先向一个方向梳顺眉毛,然后选择一款比较浅色的棕色眉毛笔进行话轮廓,细心地画出一个微微弯曲的外轮,弧度无需太大,只需一点点就好,根据原来的眉毛形状再弯一点即可。

二、用眉毛笔笔头对中间的部分进行修整,在补充的时候对边缘一些画得不好的地方或者或者比较粗糙的地方进行修整,再用画笔的笔尖在眉头处勾出一个毛流,再用棕红色画笔从眉尾到眉头渐渐加浓。

三、用眉刷整理下眉毛,然后将眉毛的边缘线进行模糊化,让眉毛看起来有绒毛的感觉,然后用自己喜欢的一款染眉膏来进行染眉。

这样一个好看的雾眉就化好了,这里染眉膏的颜色,小编推荐的是和发色同款颜色的染眉膏,这样看起来自然有气质。雾眉属于淡妆,所以我们所搭配的衣服也不要选择太过鲜艳,一般是白色或者黑色搭配的衣服为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