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么 鼻子整形后的保养

2017/4/18 11:27:13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
根据现在的整容技术的提高,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脸部有这些那些的意见,这时有些人就会选择去做个鼻部整形啥的。那么鼻部整形完了以后需要注意什么?能不能做完就戴眼镜

现在根据整形技术的提高,隆鼻的鼻部的技术也越来越纯熟。要去整形的话就一定要保证鼻子与面部的比例和谐。如果是脸长的人的话,可以配上鼻孔略朝上的鼻子,这样会让自己的脸部显得短一些,要是矫正了朝天鼻就会打破原来面部的均衡。只能说我们每个人脸型不是一个种类的,好看固然重要但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最最重要的。

随着现在的隆鼻技术的跟进,在隆鼻手术之后调整鼻子的假体基本就不会外露,不会再造成尴尬了。而且如今的隆鼻技术相比于早期的那些技术已经渐渐变的纯熟起来了,况且隆鼻时鼻子的鼻尖现在已经准备使用软骨等自体组织在以后的日子里进行矫正了,只要稍微控制一下幅度,就可以避免假体会外露的现象。

现在开始也不用担心隆鼻完鼻子会坍塌的现象了。以后的鼻部整形不会再让鼻子变得脆弱了,不过要是做完了手术不小心受到别人或者事故的意外强烈的撞击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因为就算是还没有隆鼻前的鼻梁也有会被打断的时刻,不过有一点是很确定的,那就是做完隆鼻整形手术后的鼻子,绝对不会因为矫正材料耐久性变差而引发坍塌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