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根据鱼骨辫编法详细图解 御姐瞬间化作俏皮小萝莉

2017/4/18 11:57:17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美美的鱼骨辫发型,既可以让人感觉懒散迷惑也可以古灵精怪。虽然鱼骨辫的编法简单但是可以让我们的气质百变。所以赶快根据鱼骨辫编发的图解来学习这款不错的编发吧!

每天都是职业装加身,一头长发挽起,御姐气质诞生。但是往往这样的形象太多,每天都在重复重复会让我们感觉压抑和窒息。所以换一种发型,也就可能换种不一样的好心情。那么一款让我们气质百变鱼骨辫便是我们非会不可的,它可是让女人百变的一个法宝。

女人不要总是一成不变,你可以百变生活才会随你的改变而有所不同。无论你想变俏皮活泼还是优雅恬静。一款精致的鱼骨辫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想做百变迷人女神吗?那就随我一起根据鱼骨辫编法详细图解来个御姐大翻身瞬变俏皮小萝莉吧!

我们开始要把头发打开分成两股。如图所示,然后两股头发不要动,一直这样放着。下面从两股头发中间在挑出一股就是第三股。接着第四股第五股,一股一股的往上加一遍往上编一边加股。之后你就会看到一股一股十分的有规律,这样一直加到最后就可以了。

然而除了按照以上图示的步骤操作以外,在编发的过程中如果没有平时的一点编发功底的也是很容易把编发弄得乱乱的。所以建议在编发的时候可以用一些小夹子固定一下,这样就会比较清晰明了。一股一股编在一起真的非常的精致。

鱼骨辫编的紧一点可以感觉清新淑女,如果编的松松的也有一中慵懒气息。而且编法也是多种多样的,给人的感觉和气质也是完全不同的,最后还可以像图示的那样用头饰点缀一下也更具特色,别有一番味道的。想做百变女神,就先学好这款编发吧,它会让你更爱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