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给草莓鼻遮瑕 教你如何遮瑕打造完美鼻子

2017/4/18 21:02:25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什么呢?其实通俗点说就是人们俗称的“黑头”,长有草莓鼻的的MM一定很心塞,为什么鼻子上的黑头总是治不好,还会越挤越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遮住它吧!

很多MM都喜欢用手去挤黑头,总觉得挤掉它之后就不会有了,但是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他不仅没有变少 相反越变越多了。到底要怎样才能去除黑头呢?怎样才能遮住它呢?下面小便便带你一起去看看。   

首先在治理黑头的时候 大家一定不能盲目的去挤它,因为手上是带有很多细菌的,当细菌进入你挤掉黑头的毛孔时,他它就会令你的黑头变得更大了。在这里推荐的方法是先将皮肤做好清洁,接着在选择一款去黑头的产品进行去黑头,最后再去完黑头后一定要进行的相当重要的一步,便是在鼻头上涂抹好收缩水。

在进行下面遮瑕的步骤前,一定要做好以上的工作。遮瑕工作上会存在一些产品有化学物质,为了减小对黑头的伤害,要先进行以上工作,接下来便可以做美美的遮瑕了。

接下来遮瑕,就是划重点的时候了,大家认真学起来!第一步:在做好以上步骤后,先将皮肤进行补水,将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涂抹在皮肤上,(在鼻子部位一定要多涂抹一些!)。第二步:上乳液,在涂完水后,将乳液涂抹在皮肤上 拍打直至吸收(大约觉得脸还有微湿为止。)

第三步:上妆前乳,将妆前乳在皮肤上抹匀即可。第四步:重点!上遮瑕液,将遮瑕液重点涂抹在鼻子的黑头部分,在用手轻轻用点拍的方式抹匀。第五步:上粉底液(选择教为水润的)。第六步:定妆。以上六个步骤便能遮住草莓鼻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