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遮瑕小秘诀 这些误区你都中招了吗

2017/7/1 20:17:2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面部会有很多污垢无法清理出去,进而慢慢的沉淀之后变为了一些黑头长在鼻头上,称为草莓鼻。这些烦人的草莓鼻该如何遮住它呢?

如果你发现自己鼻头上已经有黑头,不要着急,我们有两种解决的方法。一是将化妆品充分利用来遮住我们的草莓鼻,选择颜色较为深的色号对我们鼻头进行覆盖。这样能够遮住黑黑点点的黑头,有的人可能存在一种误区,在遮瑕的时候选择特别白的颜色,这样反而对遮住黑色的东西没有什么作用。

草莓鼻的遮盖应该选择粉底液颜色较深的色号,这样才能够完全遮住它们。巧妙利用化妆的技术遮盖住我们的草莓鼻,能够打造一种完美无瑕的感觉。

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哪一些方法去除草莓鼻呢,要想要从根源去除它就应该将黑头彻底清理干净。在我们洗脸的时候应该多注意揉搓鼻头部位,将里边的污垢带出。为了能够更好的将黑头清理出来,我们可以选择对鼻头进行热敷,打开毛孔之后使用专业的祛黑头产品将我们的黑头导出来。

但是在去黑头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还需要注意做毛孔的收缩。由于热敷时毛孔张开,并且经过了黑头导出工作,我们的鼻孔会比毛孔会变得更加粗大。这个时候应该使用一些毛孔收敛水收缩我们的毛孔既能够排出黑头,也能够让我们皮肤保持细腻光滑的感觉。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能够干干净净洁白无瑕,这都需要我们再日常生活当中多注重清洁。年龄的增大会让我们的新陈代谢变缓,对于身体当中的许多毒素可能没有完全排出来。所以我们不仅要注重日常清洁,还需要对局部进行定期处理,这样烦人的草莓鼻才不会困扰着我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