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遮瑕 还你水嫩紧致的肌肤

2017/10/10 14:09: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的部位。当面部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就会充满多余的油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它的知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相信不少人都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会碰上黑头的烦恼。黑头的出现会让人多人抓狂,因为黑头一多起来,机形成黑头的聚集,从而形成我们讨厌厌烦的草莓鼻。草莓鼻会让人又烦又恨,不仅仅很难除掉草莓鼻,还很影响我们的形象。看人先看脸,一张好看的脸蛋就被草莓鼻给毁掉了。所以,去黑头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上的一节课。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很多的女生就忍受不了自己鼻子上一点点的黑头,于是就很喜欢用厚厚的粉底将黑头进行覆盖。其实,有黑头的时侯尽量少化妆,如果真的想要化妆的话,一定不可以在鼻子上使用过多的化妆产品。鼻子上被厚厚的化妆产品所覆盖,就更加堵塞了鼻子上的毛孔,从而就加剧了黑头的滋生。即使化妆,都要尽快卸妆,而且还要尽可能把妆卸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几个常用又比较简单的去黑头的方法吧。第一个就是用盐巴加上牛奶去黑头。相信这个方法大多数人都有所听闻过。首先采用新鲜的盐巴,加上几滴新鲜的牛奶,使得盐巴在牛奶中是半溶解的状态就可以了。然后就往鼻子上涂抹加上按摩。大概一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

第二种方法,就是米饭去黑头法。米饭大家天天都食用,但是不知道它还有去黑头的功效吧。使用刚刚新鲜出炉的米饭,拿几十粒米饭撮成一个小圆球,然后在鼻子上滚动。待米饭团冷却就可以拿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