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大热丸子头 盘发器轻松搞定秒变气质仙女

2017/4/18 17:3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可是大热款的发型,很多女性都把长发盘起,利落还潮范。但是使用盘发器怎么样才能盘出漂亮的丸子头呢?小编下面教你使用盘发器盘起漂亮丸子头。

很多的美女都想变成潮女,但是光在衣服的改变可能没办法更显气质,要有好的发型配才可以。看着很多女生盘起了丸子头真是羡慕,那种潮范真是应该学习一番,为了提升自己的气质拼一把。小编下面就教你如何使用盘发器盘丸子头。

丸子头是魅力大增的神器,但是有了盘发器盘丸子头就很简单,把头发梳顺,前面的头帘单独分出来制造出蓬松感,后面的头发高高的扎起,不要过于低会让你变大好几岁。扎好之后就要用到盘发器,发梢穿过盘发器,接着就绕圈,按长度决定圈数。

最后在把盘发器在下面扣紧,找两个小夹子在发梢那进行固定。这样丸子头就非常牢固,不用担心松开。在用手拉扯几下弄的稍微凌乱不齐,这样随性大气。能显示不一样的气质美。在把头帘好好整理,最后就是找一款漂亮发夹装饰。

整个丸子头就这么轻松搞定,是不是特别的简单,有了盘发器就是这么简单,提升你气质的发型完美的展现出来。在配上你高跟鞋和连衣裙超级有范,找一款单肩链条包包简直美翻,上街完全可以大赚眼球,如果约会你的男友也会惊呆。

作为女性想让自己变成潮女就要跟紧潮流的步伐,在今夏盘上一款漂亮的丸子头,变得更加利索,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是靓女,学会方法就可以赶快行动,让你的长高高盘起,秀出你的女神范就是这么简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