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短发发型男士发型图 几款类型打造你帅气的人生

2017/4/19 9:02:1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一个简简单单的发型,是很多男生的必选发型。男生不合适留着一头长长的发型,这样会给人一种另类的感觉。夏天就要来了,作为男生的你要这样打理你的头发呢?

短发,其实是相对于长发而言的,在人们的一定长度范围标准内的发型都能被称为是“短发”。大家都知道发型就分为两种,一种是短发,另一种是长发,然而短发又分为女士短发和男士短发。在街上每当我们看到的男生大部分都是那种短短的酷酷的发型。然而男生的发型到底怎样才能提高美眉对你的回头率?下面就让我们来谈谈男士短发是怎样的发型。

在我们认为眼里,男生就是生来就是适合短发,和女生短发不一样,男生短发通常都是给人一种很阳光、很帅气、很刚硬的直觉、发型更短,也就是更简约。就是因为男生女生在两性的身心上、身材长相都有很大的区别,然而适合的发型也就不一样,专门为男生打造的发型和女生发型就会有着截然不同的意味。

现在夏天就要来了,帅气阳刚的男士们,你想要知道怎样去打理头发更清凉吗?现在让我来为你推荐几款吧,让你清爽酷炫度过这个夏季。

短发发型一:留着一头非常柔顺的黑色短发,然后摆出一个非常爽朗的笑脸,再搭配你的齐刘海,这样的造型非常突出你的十足男人魅力。短发发型二:一个清爽的简短的刘海发型,在搭配上一件白衬衫,这样的造型给人感觉就是非常干净利索,这款发型是帅哥的必备哦。

短发发型三:假如你对自己的长相非常够自信的话,你就可以试试这个发型:把额头露出来,把前面的头发用发胶盘起来,在搭配上你的俊俏的脸庞这样会让你瞬间提升你的气质、会更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