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你不知道的方法大揭秘

2017/4/19 15:2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化妆品,它的种类也分为很多种。很多妹子们使用了很久的粉底霜,但是却没有掌握到使用粉底霜的正确方法。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粉底霜。

说起粉底霜,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特别是那些男生。粉底霜是一种化妆品,一般是作为底妆,先涂抹在脸上的。那么,粉底霜的正确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怎样的顺序使用粉底霜才是最正确的吧。

在涂抹粉底霜的过程当中要注意的是,在涂抹粉底霜之前,要将脸部先清洁干净,有需要的还可以用将脸部进行比较基础的保养,比如敷一张面膜等等。然后,将粉底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并且不要马上就进行下一步的化妆步骤,要让脸部充分的吸收粉底霜的精华。

一般来说,粉底霜是涂抹在需要涂抹的位置的,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将粉底霜涂抹在整个脸部哦。接下来是将粉底霜充分的融合,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习惯。有些人会选择用手轻轻地拍打自己的肌肤,使得粉底霜充分的融合。

但是也有部分人,喜欢用海绵蛋这种美妆工具,轻轻地将粉底霜拍打至充分吸收。值得一提的是,在融合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将粉底霜从上而下的涂抹在脸上。这是什么道理呢?这是因为,按照从上到下的涂抹手法,能够将我们的汗毛也涂抹的比较服帖,而不是一眼望过去就显得很明显。

并且,在涂抹的时候,绝对不要只涂抹脸部等等位置。在脖子、耳朵后面也是需要我们涂抹一些粉底霜的,这是为了能够使得肤色过渡看上去显得自然,不会很突兀。对于那些比较有瑕疵的地方,妹子们要着重遮掩的地方,我们就需要多涂抹一些粉底霜在上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