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 只需3步

2017/4/20 17:17:11 作者:U5-w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有着很多种不同功效,如补水保湿,修护鸡皮肌,嫩滑肌肤。还有持久留香的特点,是女神们包里必备的变美神器。用正确的方法使用身体乳,则会使功效加倍。

夏天快要到了,女生们都想穿上美美的短裙,吊带,一字领出去美翻宇宙。可是身体确因缺水而变得很干燥,可能还会有一些小小的鸡皮疙瘩,看着别人家又白又美的肌肤很是各种羡慕嫉妒。这可怎么办呢?方法很简单,现在就来学习一下使用身体乳的方法吧,帮你告别尴尬的肌肤。

第一步:在沐浴完后,擦干身体,大概3到5分钟,这时皮肤处于一种干净而扩张的状态,容易吸收营养,这是涂抹身体乳最佳的时期。

第二步:涂抹适量的身体乳至全身上下,平时容易被太阳晒到的如腿部,肩膀,手臂,可以多涂抹一些,这些部位白天失水较多。脚也可以多涂抹一些,因为脚是很容易因干燥起皮的部位。肚子,臀部也要抹,总之,全身上下都涂上是最好不过啦!它都会被皮肤所吸收。

可能一开始你会不习惯它稍微的粘稠,但是你要是能够坚持15天,就会完全适应了,白天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身体干燥而痒痒的。

第三步:抹上乳液的同时要同时花上2分钟的时间给肌肤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肌肤更好的吸收,使营养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让你的皮肤光滑一整天。按摩的时候也可以借助一些按摩的小工具,使用起来会很方便。

在炎热的夏天里,你也许会在空调房里呆上一整天,出门也会被阳光暴晒,随身必备一瓶身体乳是很有必要的哦!可以在肌肤缺水的时候随时对肌肤补充水分,防止水分的流失,帮助你美美的度过迷人的夏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