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有哪些 不同季节如何选择产品

2017/7/13 8:07:13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家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不仅仅是内在的健康,更希望字外在的美丽,尤其是女性在这方面的投入十分巨大。不仅要保护好脸部的皮肤,还需要整个身体的皮肤都好。

说到护肤,相信对于咱们广大女性同胞来说应该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而且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我们不仅仅只是追求脸部皮肤的美丽,更是追求整个身体皮肤的美丽,尤其是现在夏季到了,很多爱美的姑娘都纷纷开始露腿露胳膊,这露出来的皮肤自然也要像脸部的皮肤一样白白嫩嫩。

脸部护肤使用的产品不能够使用在身上,主要是因为脸部护肤品价格高昂,而且含量极少,用在身体是实在是消耗不起。是因为了需求,所以自然也就有了身体护肤产品的出现,相对于脸部护肤而言,身体护肤就简单了很多,而基本的功效就是美白保湿。

夏季到了,爱美的女性在追求保湿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需要,那就是防晒,所以很多防晒产品也就应运而生。但是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在涂抹防晒之前一定要使用身体乳,给身体足够保湿,这样防晒霜涂上才是事半功倍。

冬季到了,天气变得异常寒冷,空气中所含有的水分也大大减少。干燥的天气使得我们的身体十分缺水,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的大腿胳膊开始起一些皮屑,看起来十分尴尬,所以这个时候身体乳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大家还要选择一些厚重的身体乳。

并不是每个人的皮肤都是白嫩光滑的,有的姑娘的皮肤十分粗糙,使用一些身体乳能够磨平皮肤的小疙瘩。身体乳好的使用时间段就是刚刚沐浴之后,毛孔全部都打开了,这个时候给身体来一层厚厚的身体乳,是好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