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介绍 4点建议你打造水润肌肤

2017/8/23 11:2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身体乳这种可以保护全身皮肤保湿滋润的温和性护肤品,一般建议要在沐浴之后涂抹,以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此外,还要进行适当的按摩揉搓,刺激水分渗入表皮深处。

身体乳作为一种可以保护全身皮肤免受寒气侵害的补水保湿型产品,近几年来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和欢迎。但是很多妹子们并不清楚该如何正确使用它。以为只要简单地往身上涂抹就行了。其实这样往往无法达到预期的补水滋润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损害的身体表皮。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学习学习其正确的使用秘诀,以免陷入保养误区。

方法一:为了让身体乳液营养成分顺利渗入肌肤深处,一般都会建议在沐浴之后的3分钟左右涂抹。因为在洗澡过程中蒸腾的热气可以进一步让毛孔张开,促进原液的流入。另外,抹完之后还要穿上一件柔顺纯棉布料的清爽睡衣,这样可以保持全身皮肤呼吸通畅。

方法二:出来我们的身体躯干之外,还要记得后背、腹部、后腰、屁股等这些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方法三:因为在沐浴之后,温度过高的热水和清洁效果较强的沐浴露在一定程度上会造成我们小腿和关节部位的干裂起皮。因此一定要把握这个时间及时涂抹上身体乳,对这些重点的区域细心呵护。不仅如此,还要适当根据身体纹理进行按摩,以刺激组织细胞的吸收和转化,让表皮能双重锁住水分子,保持皮肤水润保湿一整天。

方法四:并不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才需要身体精油。在经过阳光的暴晒、熬夜通宵、长期待在空调房下等情况下都会造成皮肤的严重缺水,因此建议随时随地携带一瓶简便装来补充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