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身体乳使用方法和误区 如何涂抹可令肌肤水嫩白皙

2017/8/31 9:27:1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谈到几种必备的护肤产品,身体乳一定是必买之一。爱美的小姐姐几乎每天都会涂抹身体乳。身体乳能够使干燥的皮肤焕发出生机,变的白皙又水嫩。而你知道怎样正确使用吗?

你是否在市面上买好身体乳之后,就直接往身上,腿上,脸上,颈子上面涂抹呢?你有没有注意过它的使用方法呢?有没有仔细阅读过它的注意事项呢?又有没有在恰当的时机涂抹身体乳呢?如果这些你都没做到,恐怕你就事倍功半了。身体乳涂抹方法和注意事项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可能出现你皮肤不适应的情况,而你能在阅读它的成分时,做到提前预防。

涂抹身体乳,首先你得注意涂抹的时间。你需要每天固定一下时间,这样的话就不会遗忘了,护肤产品一般都是长期使用,才会有一定的效果。半途而废的,往往达不到预期的目标。我们应该是在洗完澡后的五分钟之内涂抹身体乳。因为那个时候的皮肤,刚因为较高的高水温而打开了毛孔。所以这个时候涂抹身体乳效果是比较好的。

这时候就可以迅速的使毛孔吸收身体乳里面的成分。你知道身体乳的正确涂抹位置吗?它不是必须得涂脸,脖子,手臂,和腿。其实,你的后背,肚子都可以涂上身体乳。春秋冬的时候,尤其要记得涂抹一下关节,关节因为经常会扭动,所以是很容易干枯和出现裂痕的地方。这时候你不必吝啬自己的身体乳,一定要尽可能的涂抹。

如果你有一定的按摩手法,记得在涂抹身体乳之后,给自己按摩一下,这样就能促进皮肤更好更快的吸收身体乳,也能够较好的锁住皮肤里面将要散发出去的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