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用什么化妆品遮瑕效果好 和草莓鼻说拜拜

2017/4/20 17:17:19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什么?草莓鼻就是在鼻子上面的黑头,不好清理又很难才能护理的好。那究竟有哪些化妆品能遮住草莓鼻达到遮瑕的效果呢?下面为大家细的讲解一下。

bb霜的遮瑕效果不错,草莓鼻就可以用bb霜来遮瑕。我们先准备一款和皮肤差不多色号的bb霜,不过在要涂bb霜前,为了不伤到皮肤,所以要涂抹一层隔离霜来护肤,避免化妆对皮肤造成的直接伤害。正好隔离霜也有点可以遮瑕,要是说黑头不是很明显的话,就可以直接使用隔离霜来遮瑕。

这个bb霜是不可以直接随意乱涂在脸上的,因为这样会导致脸上妆容的不均匀,我们需要使用粉扑来点散鼻子上的bb霜,然后再用散粉进行定妆,这样能让妆容持续的时间更长久。要注意我们在上妆前一定要记得补水保湿哦,避免使毛孔堵塞,导致黑头数量变多的后果。

要是黑头的数量太多,BB霜已经遮不住的话,就要用遮瑕膏来进行遮瑕了。只靠化妆品来遮去草莓鼻并不是长久的方法,由于现在的化妆品对于皮肤的影响越来越大,脸部皮肤护理不恰当就会因为皮肤透不过气而开始长出痘痘。

现在给大家介绍下可以清除黑头远离草莓头的方法。先把要使用的粉刺针消毒,等洁面后用粉刺针将比较塞的毛孔清理一下,然后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再把化妆棉放在鼻子敷大概5分钟左右的时间,基本上黑头就会被带出来了。只要每天坚持这么做,草莓鼻就跟我们的生活说拜拜了,前提是必须坚持。

为什么我们的皮肤会出现黑头从而导致草莓鼻的形成呢?其实最最关键就是因为现在我们生活的世界空气污染太严重,所以导致很多看不见的灰尘落在我们敏感的皮肤上,从而使皮肤被那些细菌感染。在空气比较差的时候,建议大家出门都要记得带上口罩,及时阻止空气中的细菌对皮肤造成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