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用什么化妆品遮瑕 效果明显吗

2017/5/17 17:57:11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就是我们日常说的黑头,因为在鼻子上显现的是小黑点所以称为草莓鼻。很多少女都被草莓头所困扰,在这里小编就给你们介绍几种遮盖黑头的产品,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很多人因为在平时饮食上不注意,过于食用麻辣食品导致鼻部滋生黑头。平时不注意保养,不注意观察皮肤的细小变化,才会导致鼻子上有黑头。不过大部分人都会有点黑头,这是很常见的,就连小编鼻子上也有很多黑头,所以这让我很烦心。黑头大部分在女生身上常见,男生也有,但是不是很明显。这是因为男生的体质和女生的体质不同。

很多人问小编,怎么根治鼻子的黑头。小编在这里告诉你们,黑头不能根治,它只能通过自身对饮食的调整来减少黑色素。当然也有人去淘宝或者店里买去黑头的黑头贴,小编告诉你们,虽然黑头贴只能去除鼻子表面的黑头,用完之后鼻子的毛孔会很大,如果不用缩小毛孔爽肤水,毛孔会很大很丑。所以小编不支持用黑头贴,偶尔用一两次还是可以的。

小编以前的黑头有很多,所以很烦恼。也用过不少黑头贴但都不管用,只是用完之后黑头变少,过后就又恢复原状。而且经常用毛孔超级大。之后我就不用这个了。我开始用粉饼打底,遮瑕。效果很好,用遮瑕霜去遮盖黑头,再用气垫打底。

如果你是少女的话我建议可以使用遮瑕霜来遮瑕,在淘宝上买一个80几的就可以,贵的太贵,便宜的太便宜。用素颜霜来遮瑕,效果挺棒的。小编说的这些产品都是可以简单使用的,不伤皮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