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丸子头的扎法图解详情   夏天女生的必备神器

2017/4/21 9:37:12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许多女生都会选择丸子头,但是对她们来说,这款发型扎起来非常困难。因为头发不多,挽起来不好看,或者是碎头发太多,挽起来的时候头发看起来非常毛躁。

说起丸子头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扎这种头发,但是许多网友会发现自己扎的丸子头看起来一点都不好看。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它的具体扎法。首先丸子头是需要把头发先理,如果你想要头发看起来更加自然,那么就会手把头发拢在一起,然后再用发圈把他们扎起来。接下来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那就是用梳子把发梢的头发弄到前面去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

然后再把他们围绕一个方向挽起来,这样的丸子头看起来更加自然。在额头上最好留下一些浅头发,这样看起来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其实圆脸的姑娘特别适合这个发型,会让你更加可爱。其实许多娱乐圈的明星非常青睐这款发型,这款发型真的非常减龄。咱们接下来看看另外一款丸子头,它就是半扎丸子头,主要适合头发较少并且头发较短的女生。

这款丸子头的精髓就是简单自然。首先是用手把头发理好,然后再把上半部分头发扎好,这时候应该注意千万不要把扎太多的头发,因为会让你看起来头重脚轻。再把扎好的头发围绕一个方向挽好。

其实挽丸子头的时候大家都会有一个问题,就是碎头发太多,根本就不好挽,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用发卡来解决,这样看起来就非常完美。许多脸型扎丸子头都非常好看,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尝试这款发型,许多你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这就是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主要内容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