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验分享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不可不知的后遗症大全

2017/4/21 12:5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看一个人的时候,鼻子容易被关注。好看的鼻子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柔和、精致。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做假体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坚挺富有魅力。那么,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不少人在化妆的时候,都会用各种化妆技巧来增强脸部的整体立体感,眼部是一个重点,再一个重点部位就是鼻子了。奈何有人天生属于塌鼻,无论用任何的化妆技巧都无法呈现出完美立体的效果。因此,假体隆鼻成了不少人的选择,那么它到底可以维持多久呢?

总体来说,假体隆鼻的维持时间是可以在三十年左右的,不过,通常情况下手术医生都建议最好几年就要更换一次假体,因为假体在鼻子中时间过长,肯定比之前的效果要差很多,虽然某些假体材料宣称是相容性好,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无法保证这么长的时间质量还会和当初一样。

另外,隆鼻效果维持时间还和医生的手术方式有关,总之,还是受到很多外界变量因素影响的。我们也无法做出一个固定的判定,最后还是提醒广大的朋友们隆鼻一定要谨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