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油香水调配比例 教你用精油制作DIY香水

2017/4/21 16:53:03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调一款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水,相信是很多学习芳疗的MM美丽梦想。在这个美丽梦想驱使下,我开始了自己的调香之旅。经过很多失败,浪费很多材料,终于找一条属于自己小路。

调一款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水,相信是很多学习芳疗的MM美丽梦想。在这个美丽梦想驱使下,我开始了自己的调香之旅。经过很多失败,浪费很多材料,终于找一条属于自己小路,希望给你一些启发。

工具/原料

单方精油:佛手柑,田橙,苦橙,葡萄柚,柠檬,橙花,雪松

医用酒精,干桔叶,香水瓶,量杯,空玻璃瓶子多个,玻璃搅拌棒,过滤纸

干桔叶,玻璃漏斗,试验支架

准备99.7%的纯实验酒精或95%医用酒精若干

把干桔叶放在密封的干净璃瓶里,然后往玻璃瓶倒入酒精,酒精没过桔叶

把玻璃瓶子避光存放,大约15-30日酊剂成熟。强悍的酒精不仅萃取了桔子叶的清香,也偷了桔子叶的颜色。变成了绿油油的溶液。

以上是需原料及其准备工作。下面,我们就用上面的材料,开始DIY我们的芳香精油香水了,还有各种颜色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