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什么样的的护手霜适合自己的第二张脸

2017/5/8 17:57:17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得好啊: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然而日常生活中常常会有妹子为了方便就将身体乳用作护手霜,这是对手的不负责,因为手部需要的营养远远不是身体乳能够提供的。

经常看见有妹子为了图方便或为了省事,就直接拿身体乳当护手霜抹了。觉得手和身体上的皮肤差不多,谁也没比谁金贵到哪里去,而且护手霜和身体乳不都是起到保湿的作用吗?有什么区别么?当然有。身体乳怎么可以当成护手霜用呢?究其根本,原因在于身体乳和护手霜的配方以及身体表层肌肤和手部肌肤纹理的不同。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在身体上的护肤品乳液,具有全身美白、抗衰老、滋润保湿的功效,按功效可分为深层滋润类、美白类、去橘皮类、纤体类、香氛类等等。是美容美体领域发展到现在针对不同需求的女性研发的一款身体美容产品,原料技术要求比较严格并且需要针对身体的不同部位做出不同的细胞分析,这样才能更加准确的用一瓶乳液解决全身保养。

手部与身体肌肤需要的保护是不同的,因为双手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化学制剂物品、经常提拉中午接触硬物,所以手上的皮肤更需要我们的照顾呵护。手上的皮肤比身体上的皮肤更需要保护,比脸上的皮肤更容易被忽略,护手霜就是针对手的特性研发的。

选择护手霜应该选择不含香料、色素、刺激成分的产品。比如说,有的产品外包装写着含有薰衣草精油成分,这就会刺激到皮肤,如果你的手上有伤口的话就不容易愈合。倒刺、开裂、脱皮的手建议选择含有抗氧化剂、舒缓成分的护手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