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 自然修颜又美丽

2017/4/22 10:1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有人问瓜子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其实标志的瓜子脸很好留发型,不需要用头发去遮挡脸型上的不足。选择一款适合瓜子脸的发型更能让天生丽质的你更加美丽。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小编一样希望能够拥有瓜子脸,可是都实现不了。但是一些是瓜子脸女生就发愁了,瓜子脸的自己应该留什么样的发型会让自己的颜值更加分呢?接下来就让伊秀小编为各位瓜子脸女生支支招吧!

第一款发型:瓜子脸女生可以留最近流行的空气刘海,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秀气,眼睛也会显得更加大更加明亮。再加上长发及腰,就会显得更加个性清新自然。不管你是在校的女大学生还是出来社会打拼的白领们,都可以尝试一下哦!

第二款发型:这款三七分的韩式斜刘海让瓜子脸的你看起来更加甜美迷人,还能够突出迷人双眼。长发及腰再加上波浪形的卷发再加上浅棕色的染发点缀,让人更加爱不释手!

第三款:这款二八分的内扣刘海让瓜子脸的你脸部显得更加小巧有灵气。

第四款发型:这是一款四六分刘海的发型,再加上长发及腰更加能够凸显出美眉们秀气的眉形。除此之外,还能够更加修饰美眉们的脸型,让自己整体看起来更加有精气神!

第五款发型:这款二八分的刘海不仅让各位看起来更加清新脱俗,还能够达到修饰一部分美眉们颧骨较高的缺点,从而让脸部线条整体看起来更加顺眼。最重要的一点是瓜子脸的你如果搭配此款发型,可以增加自身的魅力以及颜值!

以上几种便是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了,瓜子脸的你还不赶紧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