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短发也能秀出复古可爱风

2017/4/22 14:27: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妹子们的发型几乎每天都有新花样,有些妹子喜欢淑女范的长发,而有些确实喜欢比较青春活泼的短发。但是要说到好看的短发发型,我们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蘑菇头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妹子们永远行走在探寻颜值提升之法的道路上,那么理所当然,对发型的探索自然是她们这条道路上面的重中之重。所以,妹子们的发型几乎每天都在不重样,但是发型那么多,妹子们的喜好也略有差距。有些妹子喜欢留长发发型,因为这样看起来更加具有女性温柔淑女的特质,而有些妹子就更加地喜欢偏青春靓丽的短发发型。

不过,话又说回来,短发发型也多呀。比如说齐耳短发、假小子短发,但是齐耳短发由太过普通,假小子短发又完全不能凸显出女性本身所具有的的气息。那还有什么短发发型是既好看又能体现女性魅力的呢?这就不得不说到这款蘑菇头了!一直以来,蘑菇头都被认为是最具复古气息的发型之一,但是在复古的同时,又透露出一丝丝女孩子可爱俏皮的气息。

所以说,如果说嫌长发难打理,想留一款既清爽又减龄,还能够体现女性俏皮可爱气质的复古短发发型,那么这款蘑菇头发型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可能说到这儿,很多妹子表示并没有太大的心动之感,因为在你们的眼里,蘑菇头就是一种厚重、死板的形象。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能够在蘑菇头原始形象上再进行一些改动,那么效果就会完全不一样。

那怎么进行改动,才能够获得那种既复古、又夹带一丝可爱俏皮气息的蘑菇头呢?很简单,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夹板!只要用夹板将发尾夹卷,发尾微卷自然会给人一种复古又可爱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