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还你靓丽紧致肌肤

2017/4/22 23:22:11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宝宝对于精华液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甚至还有不少人误解了精华液,认为这是妈妈级的用的,实际上,精华液并没有年龄的局限,我们不可以让年龄成为护肤路上的绊脚石。

如果你的肌肤没有补够水,那你想去闭口、祛痘、收毛孔、美白等,基本上就免谈了。因为肌肤水分充足,基本上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就算你不是护肤达人,也应该了解基本的护肤步骤:清洁,水,精华,面霜。因为清洁时,肌肤的水分总是会不可避免的流失一部分,所以每当你卸妆洁面后,就需要赶紧进行护肤步骤,为肌肤补充水分。

很多女孩子都惜颜,平日里也没少囤护肤品,其中剁手最多的应该是水乳类的产品,因为价格相对便宜,就算要下手也相对容易一些了。然而,事实却是即使你用再多的水乳,效果也比不上一瓶精华液。

毕竟现在是一个看脸拼颜值的时代,普通的爽肤水化妆水功能非常单一,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这时的我们就需要一款能补水保湿、抗氧化、美白、提亮肤色的精华液来拯救我们的脸了。

即使有一些认识到精华的好处的朋友,却碍于精华液的价格没舍得剁手。俗话说得好:浓缩就是精华。一瓶精华液可以顶得上很多瓶瓶罐罐的功效,这也是为什么精华液价格比较贵的原因。当你的皮肤状况不太好时,在脸上涂抹上一层精华,就能使肌肤恢复水润饱满,还可以有效的抑制出油,是油皮宝宝们的福音哦!

我们要抱着护肤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决心,千万不要让预算阻碍了我们护肤的权利。我们不仅要活得比别人漂亮,更要长得比别人漂亮。变美是每位小仙女一辈子的必修课,如果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就会像开挂一样,在这门课上不挂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