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才正确 在这个时间用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7/9/4 10:37:20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在所有护肤品中属于必不可少的。因为它所含的营养物质都是经过很多程序提炼成的。它所含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能够使皮肤保持美白湿润,还能延缓皮肤的衰老。

精华液是很多爱美女生的宝贝,因为它所含的营养物质非常多,只要一点点就能够让皮肤重新焕发光彩。但是很多人都还不知道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时间。如果在不恰当的时间使用精华液的话也会使精华液的作用不够明显。

在用精华液的时候千万不能单独用。因为精华液还要结合其他的护肤品来用,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不清楚这一点的话,就会让精华液白白的浪费掉。在使用精华液之前这两个步骤是一定要完成的。

第一个步骤就是清洗脸部,用爽肤水来清洗脸部。这样做的目的使脸部的酸碱度保持平衡,还能给皮肤补水。这一步是为下面的这几步准备的,如果,这个程序被省掉的话,就会使精华液的作用大大的减小。

第二个步骤就是用化妆水来正式给皮肤补水。

然后第三步才是擦精华液,擦精华液的时候千万不要再用乳霜乳液之类的护肤品。因为乳霜和乳液都会把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给吸掉。而使皮肤不能够完完全全的吸收精华液中的精华。

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切记在晚上用。因为晚上皮肤吸收能力很强。如果在白天用的话就会使精华液中的成分被太阳蒸发掉,这样只会浪费掉精华液。晚上是皮肤新陈代谢很旺的时期。这时如果恰当的给皮肤补充营养的话,第二天就会看到皮肤变的大不一样了。精华液的作用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但是一定要遵守它的使用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