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才是正确的     它的成分是什么

2017/10/25 19:41: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护肤品的一种,好的精华价格不菲,精华液可以说是护肤品里较贵的了,那么昂贵的精华液一定要用得恰到好处才不白花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精华液什么时候用好。

精华液算得上是护肤品中的皇帝了,精华,看名字都知道这是化妆品中较好的产品。精华液的成分是十分精致的,选择用多种成分,比例合理。它的延缓衰老和美白功能是特别好的,因为精华液的成分里面有着丰富的胶原蛋白和血清。

精华液中的各种成分,主要是采用提取法,从各种植物中区分出来的。在美容这一方面,受欢迎要属芦荟和玫瑰花。芦荟的作用不说大家也知道,什么芦荟胶、芦荟面膜、芦荟洗面奶,各种各样的芦荟产品琳琅满目。玫瑰现在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

现在也可以经常性的听到别人说买了玫瑰面膜,而且玫瑰花类型的产品还分黑玫瑰和法兰西玫瑰等等,其中黑玫瑰和法兰西玫瑰的美容效果属于特别好的。一般提取精华液,都首先从这两种花里面提取。 而且对皮肤的刺激也相对小一点。

年纪大一点的女性在选购精华液时看重的是消除皱纹的作用,这时候就要优先选购提取金盏花的精华液。不止可以提取花朵中的成分,水果也是可以的,可以从水果中提取果酸精华素。比较常见的就有苹果精华素,苹果本来就是美容皇后。

还有水蜜桃,水蜜桃吃起来满满的水分。用来做面膜补水效果再好不过,提取精华素效果也是特别好,果酸被提取成为精华素后,可以缩小毛孔,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还有水果有非一般的功效,其精华素还可以使皮肤更加光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