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能消除吗 快看看明星是怎么做的

2017/4/24 8:4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士都是数十年如一日的保养自己的脸蛋,使其饱满有光泽,纵然不再年轻也拥有紧致的皮肤。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行为可能会对脸蛋造成伤害,甚至过早产生法令纹。

每一个爱美女士都不允许自己脸上有任何的瑕疵,痘印和斑都可以用粉底遮住,最令人难以忍受的是多少粉底都遮不掉的法令纹。法令纹随着年龄的增长产生,但每个人也因为基因或环境等因素有所不同,而两条长长的法令纹挂在鼻翼两侧,似乎是在向众人宣告自己已青春不再。女人最不能忍受别人知道自己的年龄,面对可以透露人年龄的法令纹更是如临大敌。

那么恼人的法令纹究竟是如何产生的?又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掉它们呢?其实产生法令纹最主要的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但偏偏这胶原蛋白是随着年龄变化的,且又有不可逆的特质。如果我们在年轻时多注意胶原蛋白的补充,等到年纪大时脸上的胶原蛋白会比常人多一些。除了这种人类变老的自然规律外,更多的是日常生活中的习惯对脸部造成的影响。

我们经常在洗脸的时候暴力的揉脸,擦脸的时候也是用毛巾以同样的手法对待我们的脸。这种做法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可能不会有特别的明显的坏处,但是当我们年纪变大,它就会以皱纹和法令纹的方式来“回报”我们的脸蛋,因此在洗脸的过程中一定要温柔的对待它。经常做一些夸张的表情也会使皱纹和法令纹过早的出现,比如扮鬼脸或是哈哈大笑,古代的淑女常常掩面微笑,我们虽不用掩面,但也要尽量做到微笑,这样不仅可以保养脸蛋还可以提升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