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角质层太薄怎么办    教你几招让你脱胎换骨

2017/4/24 19:42:20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角质层太薄很容易使红血丝显现在脸上,其次是很容易使脸上皮肤敏感,面对这样的问题,如何修复角质层使角质层变厚,是很多妹纸角质层薄的妹纸困惑的问题。

不少女性朋友会有这样的困惑:为何我用了那么多的护肤品,肌肤还是那么差呢?尤其是角质层,能明显感觉变薄了很多,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错误呢?根据多位爱美人士的反应,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或许是因为角质层太薄导致的,那么到底该如何修复呢?

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专家表示:出现了角质层太薄这一症状,首先需要做的是一定要停止使用任何的去角质产品,避免角质层过薄的情况更加严重。其次,正常的清洁肌肤还是要做的,不过,千万不要用任何的刺激性产品,最好是用温水来洁面。

通过上述介绍,是不是对角质层太薄的修复有了一定的认识,但是,这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上述所讲只起到一个停止伤害修复角质层的过程。接下来我们着重介绍下如何来修复角质层太薄。

一是正确使用精华液,尤其对于那些本身肌肤干燥的朋友来说,角质层变薄,肌肤的保湿作用肯定会降低,这时候正确使用精华液,确保脸部每天都处于水润状态,这其实就是一个加强保湿的步骤,对于角质层的修复是非常有好处的。

二是外出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防晒霜,本身角质层薄的情况下,对于外界紫外线的照射是非常敏感,很容易造成肌肤损伤,防晒霜可以阻隔一部分的紫外线伤害。再一次提醒广大的朋友们:选取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防晒指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