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怎么烫 学会做法绽放你的美

2017/4/24 16:07:11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这句话说得真的很幽默,不过却有一定的道理。现在的人对于外表非常看重,发型对于女生来说非常重要,蛋卷头深受女孩的喜爱。

蛋卷头在现在深受女该的喜爱,因为蛋卷头看上去非常可爱,而且适合很多女生,更重要的是蛋卷头的做法相当简单。接下来介绍具体做法,首先得准备好烫发的工具。如果有专门用来烫发的工具再好不过了,不过一般的人都只有直板,但是直板烫发也不是一个问题。不过要求是直板质量要好,温度要够高,不能为了便利就选用便于携带的不耐温的直板。

之后先要将自己的头发拉直,烫发之前必须要拉发,因为这样能避免弄好的卷发被大乱的情况,从而导致发型看上去很乱,而且不自然。接下来要用直发器夹住自己头发的三分之二,然后用直发器将头发向里面转一圈,然后停顿里面,之后继续绕圈,边绕圈的同时边向下轻轻拉扯一下。如此每转一圈就停顿几秒,并且轻轻拉扯,知道不能转圈为止。

转圈、停顿、下拉都是烫发的关键步骤,所以需要格外的小心。烫发的过程中,不要一次性夹太多的头发,这样很容易反正头发受热不均匀,从而导致头发定型不稳,也就是烫出来的头发很容易变形,这样会影响蛋卷头的效果。

根据以上的做法,将所有的头发都烫好,就这样蛋卷头就算是完成了。不过为了蛋卷头的效果更好,在烫发完成之后,可以将头发顺着卷的方向卷一卷,之后再放开,这样会使蛋卷头更加稳定,更加好看与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