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蛋卷头烫发指南 打造自然灵动少女感

2017/7/6 20:47:11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犹豫换什么发型的时候,蛋卷头已经作为新的流行趋势站在了时尚前沿。蛋卷头以恰到好处的卷度和长度,加上活泼可爱的空气刘海,配合不同的发色,让你的少女感爆棚。

很多女孩子不知道蛋卷头应该怎么烫更自然好看,跑去理发店跟造型师请教,当然最后的结果是,烫出来的头发没有任何少女感可言,反而像跳广场舞的大妈。我们永远不知道从理发店出来会是怎样的自己,所以还是自己学会蛋卷头的烫发技巧,给自己加分。

做蛋卷头最先是选择发色,虽然黑色头发也可以做蛋卷头,但是做出来给人感觉比较生硬呆板。我们染头发最好是去理发店,虽然做出来可能和想象中的发色有一定的差距,但自己买染料染发容易控制不好时间和用量,就有可能把染料遗留在头皮上。

自己买染料的话,价格方面会相对便宜,但为了更稳妥,还是选择熟悉的理发店比较好。在染了自己喜欢的发色之后,我们就可以做蛋卷头啦。对于卷发棒我们可以选择直发夹板、单个的卷发夹板,但最好还是选择三个卷的夹板,不仅方便,烫完头发的效果会更好。

中长发和短发做出来的蛋卷头差别很大,但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特色。中长发做出来的蛋卷头比较适合较高的女生,削弱身高上给别人的压力,更加活泼可爱。短发做出来的蛋卷头比较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小个子女生本身不适合长发,显得人拖沓。而短发的蛋卷头显得更灵动自然。

对于很多微胖或者脸比较有肉感的女生来说,可能会担心蛋卷头不适合自己。其实蛋卷头完全不挑人,不仅会给女孩子打造出青春活力的少女感,与此同时还能用卷度适当的头发来挡住一点脸上的肉,让人更加小巧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