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蛋卷头怎么烫 做个靓丽青春小美女

2017/4/7 17:02:12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蛋卷头可是潮流的发型,但是去理发店烫完之后打理可是件困难的事情了。所以就想了解下蛋卷头要怎么烫才好打理呢?小编来分享下蛋卷头的好打理的烫法吧。

这几年都流行烫发,但是很多种类的烫法适合不同类型的人,但是大热款的蛋卷头可是显嫩的必备了。很多的人都在抱怨去理发店钱没少花,还要排队的等候,而且当时打理的很有型,到家洗完之后自己打理可就是一大难题了。弄不出好看的效果真是连出门的心情都没有,别着急,小编今天就分享给你好打理的蛋卷头烫法。

有很多的美女头发软总是感觉趴着不蓬松,这样的女生就要准备蓬蓬水了。在准备卷发器,我们在家就可以轻松的完成蛋卷头了,头发整理好之后,分出两面完后开始有顺序的烫。烫之前告诉你个小妙招就是抹上点护发素一点也不伤头发,然后在喷上蓬蓬水,接着就就你的卷发棒烫成喜欢的造型,一定不要弄得特别乱。

这样烫完之后在抹上定性剂,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如果你的头发是上下层次感很强的,可以选择分成四个层次开始烫发,先把头帘给加起来,完后再一层层的开始烫,根据层次感觉得卷数,而且在卷发棒上要用大小不同的的。这样层次感才会特别的强,在最后在好好的整理下头帘,自然一点显得非常的大气,这样美美的一款蛋卷头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

搭配上你漂亮的裙子和高跟鞋出门绝对是很潮气的感觉,很多的朋友都会经不住你的诱惑也来学习蛋卷头的烫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