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蛋卷头怎么烫好看 这些发型不要错过

2017/10/8 19:5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留短发的小姐姐不要错过蛋卷头,当然对于长发小姐姐们来说这款发型也很适用。因为蛋卷头的可爱俏皮,还有特别减龄的特点,所以迅速受到很多小姐姐的热烈追捧。

如果小姐姐们喜欢甜美可爱的发型,那么蛋卷头可以纳入考虑范围之内。短发小姐姐们烫成蛋卷头的话会特别的可爱美丽。两边对称的卷发,可以衬托的脸比较小巧可爱。如果你再留有一些薄薄的空气刘海的话,看起来又会比较甜美和青春。喜欢蛋卷头的小姐姐们,还可以把自己的发尾烫成很卷的那种卷发,制造一种随意蓬松的感觉,也很优雅高贵。

烫成蛋卷头的小姐姐,不妨把自己的头发颜色也改变一下,不如染成栗色,或者染成棕黄色,亚麻色。这些都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些色彩的搭配会使得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在阳光之下也会给人一种温柔美丽的感觉。如果小姐姐是比较文艺的类型,可以选择带上一个带钻的发卡。恰好长度的发尾可以把你的锁骨和纤细的脖颈也修饰得特别漂亮。

蛋卷头并不是短发小姐姐们的专属发型,长发小姐姐也可以烫成蛋卷头,只是这样的话就更像是人们常说的“方便面式”发型了。不过不要在意这些说辞,这样的长发蛋卷头会显得人更加的文艺甜美,还散发着一种浪漫的气息。复古优雅的小姐姐,可以把自己的长发烫成蛋卷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可能你出门的时候就有人说你长得像芭比娃娃了。

蛋卷头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它可爱的外表,还有对称的发型,更在于它的颜色选取上面,如果只是简单的黑色头发的话,并不能展现这些美丽,所以小姐姐们一定要染上一个发色,比如棕黄色,或者其他比较靓丽的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