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麻花辫种类 碎发尽情留辫子随意松

2017/4/24 17:57:15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发型是越来越多样化,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追求美的方法变得更加的多了,而麻花辫作为好几个世纪以来的发型,也做出了很多的改进,变成了我们不可缺少的时尚盘发。

在麻花辫中,很多编织的方法都得到了加强和改进,让不少的辫子看起来更加的有创意和富有自己的个性色彩。首先是受到很多人欢迎的蜈蚣辫,蜈蚣辫的编织方法会比较难一点,但是它却非常的美观大方。蜈蚣辫是需要我们按照顺序一步一步来编织的。

首先我们需要抓起头顶的一部分头发,然后分成三份开始编织普通麻花辫。最重要的是每当我们编织到下一部分的时候,就需要再抓起头上散落的头发,并且和着之前编织的头发一起,继续编织。就这样一直重复编织,直到我们想要到达的位置,这样蜈蚣辫就编织好了。

还有一种就是我们最为常规的编织法,但是我们可以从侧面开始。在很多的时尚杂志上都可以看到这种侧边编织的麻花辫,不仅展现出了女性的柔美还增加了女性楚楚可怜的婀娜身姿。这种编织的手法和蜈蚣辫差不多,但是方向需要自己把握好。

有很多的女性都是拥有公主梦的,而麻花辫也是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公主气质的。首先我们需要在两边,也就是耳朵的上方抓起两股头发,然后分成三份开始编织。当编织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用一次性的小皮筋扎好,接着再围绕着头到头部的后方,用钢夹固定好。如果是追求更加古风的女性,也可以绕着额头直到后脑勺。

还有一种是属于非常阳光活泼的辫子发型。首先我们可以扎一个高马尾,然后再从马尾上开始编织头发,但是编织整个马尾,头发的数量太多也许会给编织带来影响。我们就可以将头发分为四份或者是五份,这样编织出来的辫子反而更加的精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